2014 EKKA Royal QLD Show 昆士蘭農產品嘉年華會
昆士蘭年度最盛大最受歡迎的EKKA將於8月熱鬧舉行,將有超過40萬人共襄盛舉!

昆士蘭州年度最盛大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EKKA將於8月熱鬧舉行,將有超過40萬人共襄盛舉!為期10天的活動,將展出超過1000隻動物、23000參賽作品,以及獲獎的美酒美食和免費的娛樂活動。EKKA是一個以推廣當地農產品為主,並集結吃喝玩樂和精彩表演的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嘉年華會,至今已有百年歷史。

活動包括鄉村市集、與動物近距離接觸、寵物比賽、馬術表演,以及刺激的飛車和賽車表演等多元活動。另外還有最受期待的 Show Bag (驚奇包),裡面裝有各種糖果或玩具,在會場到處都會看到每人手上好幾袋,不要忘了給自己一個驚喜吧!喜歡冒險刺激的朋友們,會場也設有多項遊樂設施,包括摩天輪、雲霄飛車等,適合大小朋友。

日期:8月8日-8月17日
時間:9am~9pm
地點:請按這裡
購票:請按這裡 

 

mix 1  

mix 2  

 

 2013活動花絮

 

圖片及影片來源:活動官網 & 活動官網FB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