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Day Happy 175th birthday Melbourne!

每年在澳洲的8月30日,是墨爾本175週年生日快樂

每年在澳洲的8月30日,對於墨爾本市來說是一個別具意義的日子,自1835年8月30日起,第一批歐洲定居者在澳洲北岸的亞拉河畔定居下來,歷經百年來的演變逐漸形成了一個現代化的城市- 墨爾本就此誕生了,而

這天也就被訂為墨爾本市的紀念日!

Melbourne Day Official Flag Raising Ceremony (墨爾本紀念日升旗典禮)
日期:  2010830
時間:  10:00 AM - 11:00 AM
地點:  Enterprize Park,Cnr William and Flinders Street, MELBOURNE CBD
費用:  免費
 
Melbourne Day City Square Celebrations (
墨爾本日城市廣場慶典)
日期:   2010830
時間:   12:00PM - 2:00PM
地點:   City Square,Cnr Swanston &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CBD
費用:   免費

為了慶祝墨爾本 175週年生日-將由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威廉安格利斯學院) 學生們合力準備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當天將邀請市長羅伯特多伊爾來主切蛋糕。而到場的民眾也將聽到嶄新的墨爾本紀念日歌曲創作,這是當地小學生為慶祝墨爾本市的175歲生日所做的生日歌曲!請大家踴躍參加特別幫它舉辦的慶祝活動,地點就在城市廣場上。

Mel Day 0.jpg  Mel Day 1.jpgMel Day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