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藝術節 (Brisbane Festival – Riverfire)
2010年的「布里斯本藝術節」是一個充滿驚喜的節慶,將於市區及郊區舉行為期三個禮拜之久。

2010年的「布里斯本藝術節」包含了各類多元的節目,有跳舞、音樂、劇場、視覺藝術等活動,是一個充滿驚喜的節慶,將於市區及郊區舉行為期三個禮拜之久。

此一盛事將在九月四日由Riverfire煙火揭開序幕,美麗的Spiegeltent會舉辦一系列的音樂與歌舞表演;當天澳洲國防部隊會在Southbank展示軍事設備,Roulettes空中特技表演隊在五點鐘會有精彩的演出,而太陽下山後,由令人敬畏的F-111戰機進行退役前的最後一次噴射表演。

本活動歡迎闔家觀賞。請勿攜帶玻璃、酒精類飲品及可開封的瓶裝飲品到場 (包含已開封的瓶裝水、飲料),以上項目將會被保全人員給沒收。

QBERiverfireHeader2.jpg 

時間: 2010年9月4日至2010年9月25日 (9月4日,Southbank舉辦Riverfire)
地址: Southbank (南岸公園)、布里斯本市區及郊區
網站:
http://www.brisbanefestival.com.au/

費用: Riverfire為免費觀賞,其他特定活動則需付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