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esselaar Tulip Festival 墨爾本泰斯勒鬱金香節:2011年9月15日至10月12日

五十萬朵及上百種不同品種鬱金香所組成,別錯過了喔!

超過五十萬朵及上百種不同品種鬱金香所組成的夢幻畫面,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娛樂休閒活動,活動分為土耳其週、荷蘭週、紅酒美食爵士週、愛爾蘭週...絕對不能錯過!
泰斯勒家族的祖父從1954年開始就夢想創造一個令人驚嘆的花卉節慶,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歡迎大家到現場感受這夢幻的春天!除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還可品嘗鬱金香咖啡和道地的荷蘭點心,另外,記得要親自體驗採鬱金香的樂趣及購買從荷蘭直接進口的紀念品給親朋好友哦!還有還有~!每週末都有舉辦各式有趣的娛樂活動,這麼豐富有趣的活動及超夢幻的場景,快找家人朋友一起來同樂哦!

◎土耳其週(9月17、18日)
許多人並不知道鬱金香是源自於土耳其,所以泰斯勒鬱金香節的土耳其週是為了讓人們能多了解土耳其的文化,邀請上百位表演者與群眾一起度過繽紛的週末。

◎荷蘭週(9月23至25日)
看到鬱金香第一個就會想到荷蘭!在這個屬於荷蘭的週末,一起分享他們對鬱金香的熱愛及特有鬱金香文化,除了能夠品嘗道地的荷蘭美食,更歡迎加入傳統荷蘭木屐舞的行列與眾同樂。

◎紅酒美食爵士週(9月30日至10月2日)
音樂美食美酒的完美融合,在優美旋律圍繞的週末裡,隨著酒莊提供的免費試飲,優雅地品味紅酒及暢飲清涼的啤酒。

◎愛爾蘭週(10月7至9日)
如果沒有沉悶或令人沮喪的日子,人們便不需要喜慶的歡樂。吃吧!喝吧!大聲的笑吧!這就是愛爾蘭!在這個充滿歡樂、音樂、舞蹈的週末,讓小精靈們告訴你那傳說中位於彩虹盡頭的夢幻寶藏!

◎親子日(9月27、28、29日及10月4、5、6日)
在花彩繽紛的鬱金香中,實現孩子們的夢想,給他們一天的奇幻冒險,與小仙子和可愛的小動物們還有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一起度過,十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可是免費的喔!

◎保護動物慈善日(10月5日)
歡迎在這天帶著您心愛的狗狗一起來同樂,現場有專屬狗狗的活動及競賽,門票收入將會捐出25%,請大家支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日期:2011年9月15日~10月12日
時間:每天AM10:00~PM5:00
費用:成人AUD$18;優待票AUD$15;16歲以下免費;10人以上團體票AUD$15
地點:357 Monbulk Rd, Silvan Victoria (Melways Map 123B5)
MAP
官網:
www.tulipfestival.com.au

 

  

  .資訊取自奇摩旅遊&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