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30歲最棒的美夢

四年前我得知有Working Holiday國外打工行程時,心中雀躍不已,卻因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好,遲遲不敢踏出夢想的第一步,一直延宕至2008年;去年是我30歲的里程碑,猶豫的我一直擺盪不定,最後,心一狠告訴自已:「再不出去,就沒機會了」,不想未來在悔恨中度日的我,非常慶幸地遇上了熱情的「Study Fair」。

顧問建議我去凱恩斯這個城市,沒做功課的我,也百分百地信任了她,很放心的讓她經手安排我所有的澳洲行程,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當我飛到了凱恩斯,從說不出一句英文而怕到哭的我,到最後卻是流連忘返,一點也不想回來,Cairns讓我好愛好愛,每天上課都有熱情的太陽和寬闊的大海陪伴著我,倘佯在這悠閒的環境裡,好美、好美唷!因為「Study Fair」的貼心協助,才能達成我30歲最棒的美夢,謝謝「Study Fair」,有你們真好! 

Querida Yeh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Querida Yeh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