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化心動為行動的澳洲遊學行

「我也想要出國去遊學!!」這句話從內心大喊三次後,行動力超強的我馬上就化心動為行動,開始蒐集起“如何用最少的預算出國遊學”的資訊,對啦!就是要找窮人的遊學方式囉!沒想到……真的有耶!澳洲打工度假的資訊就在我內心澎湃又想出國的時候被我搜尋到了,好酷!當下就決定最慢兩個月後就要出發,大家一定覺得我也太衝了吧!不是起碼都要計畫個半年的嗎?當然是除了當下的熱血遊學夢在呼喚我外,工作上遇到恐怖主管也是讓我馬上想狂奔出國的大推手,要嘛就是換工作,但換下一份工作,萬一穩定了,出國遊學夢可能也飛了,所以在短時間內要做衝動的計畫,就一定要找代辦幫忙啦!
  
與「Study Fair」的認識是透過背包客棧(一個充滿背包客資訊交流的平台),一個已經去澳洲唸語言學校的朋友介紹的,「Study Fair」的服務熱忱可不是單一背包客的推薦而已喔!Emily我可是遇到了好幾個都是「Study Fair」的學生熱情推薦的,他們都說:「不懂的事,問她就對了!」有一個現成的顧問可以回答我心中所有的問題與疑慮,那還有甚麼好等的,直接打電話預約面談一下囉!在顧問跟我介紹的過程中,她會盡可能的依照我的預算及第一站想停留的城市,為我量身作規劃。最令我感動的是,她為了要讓我們這些沒有找伴一起去澳洲的人,可以先在台灣認識朋友,不僅積極的互相介紹朋友認識,也安排行前座談會讓大家互相交流資訊。

剛到澳洲時,我是住在「Study Fair」幫我安排的Homestay,並且選擇讀語言學校三個月,這三個月的英文充電,讓我迅速的找回久久不見的語言神經,聽力及口語也有明顯的進步!當然,交到外國朋友是令我最開心的事情囉!

結束語言學校後,就開始了我的背包客流浪旅行!因為先前有讀語言學校,學校有提供撰寫履歷及安排工作面試的服務,若想在城市找工作的話,透過學校的幫忙可以說是如虎添翼。另外,在學校我也認識了一些台灣背包客,大家會熱情的分享餐廳、農場及工廠的打工資訊及住宿資訊,所以只要願意敞開心胸,積極交朋友,在澳洲實現打工度假的夢想就超級簡單啦!謝謝「Study Fair」讓我有了圓夢的機會!

 Emily Chen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Emily Che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