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在澳洲的一年讓我成長了許多

回想起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到澳洲, 心中既是興奮又是期待,畢竟從小到大並沒有機會讓自己在外面生活過,不會洗衣煮飯,更不用說自己打掃房間了!因此,這一趟澳洲之旅真的讓我成長很多,也吸收到許多金錢買不到的經驗。記得第一天剛到Homestay時,奇特的腔調讓我聽得一頭霧水,畢竟剛去的時候英文程度不是很好。不過我的Homestay家人對我超好,把我當自己人,假日還會帶我出去玩,在吃飯的時候,也都會儘量和我用英文聊天,幫助我習慣英語,真的讓我很感動,至今我們都還會用Facebook聯絡呢!

在黃金海岸Browns語言學校學習時,我結交到許多異國的朋友,有來自韓國、日本、巴西、捷克等不同國度。在週末舉辦的Party是大夥都要參加的,真的很好玩,很瘋狂。後來,為了想讓自己學習獨立,於是就忍痛搬出Homestay。透過自己的力量,找到一位澳洲房東願意將房子租給我,這樣的成長讓我覺得很光榮,我的室友也有來自美國、德國、挪威、英國等地,這讓我又可以繼續練習英文了,我還記得聖誕節的早上我們一起吃火雞呢!真的很有fu~~!

在課程結束後,我找到一家澳洲人開的Sushi店,薪水不低,每小時約AUD$17元,而且依Working Holiday的規定,沒有賺到一個額度,是不用扣稅的,整個超好賺。這一年間,我還去了雪梨跨年,雪梨真的很漂亮,不過從晚上五點就要開始排隊,一共排了七個小時,撲克牌都玩到不知該玩什麼了,不過真的很值得。人生一次就夠了~~!無憾!

在回國前,我還去了墨爾本,它也是個美輪美奐的都市,歐式的建築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那裡,不過真的有點太冷了,這整個旅程,讓我真的收穫良多,認識許多朋友,英文也進步很多,花的錢也沒有很多,真的很值得。

另外,當然還要感謝我親愛的「Study Fair」代辦中心顧問們,要是有任何問題,真的是隨Call隨回應,他們真的都很熱心。

很感謝他們!

Betty Hung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Betty Hung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