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澳洲首都特區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ACT) 簡介

建       立:1911年
首       府:坎培拉 (Canberra)
人       口:34萬人
面       積:2,358平方公里
平均氣溫:夏天最高27.7℃,最低13.3℃;冬天最高11.5℃,最低-1
 

新穎兼具鄉村風格的首都特區
澳洲首都特區本身沒有海岸線,是澳洲行政區中最小與最新的一區;於1911年在新南威爾斯成立,並將坎培拉訂為澳大利亞首都。首都特區是為了政府所在地而設的,此區包含了聯邦國會、高等法院、國家劇院、國立圖書館、戰爭紀念碑等重要機構。本區放眼望去層巒疊翠,周圍還有一些鄉村與小鎮,充滿濃厚的鄉村風格。市中心隨處可見磚造平房與社區小屋,所在的區域空間寬敞明亮,附有車庫以及現代化生活設備。這裡地價接近澳洲大都會的商業中心,不論租屋或買房子價格通常比較高。

「坎培拉」:一城山色半城湖
坎培拉是澳洲的首都,位於雪梨與墨爾本之間,座落在貝利吉芬湖畔。由美國芝加哥知名建築師葛里芬所規劃設計,從空中鳥瞰呈現各類幾何圖形,是令人讚嘆不已的花園都市。這裡擁有寬敞、整齊的街道,多采多姿的現代化建築,周圍遍佈山脈河流及美不勝收的鄉村景致,全區人口雖然只有三十萬,卻是魅力十足的國際都市。坎培拉同時也是全國的展覽場,市中心的藝廊、博物館、圖書館與體育學院等,都展現了澳洲獨一無二的卓越特色。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1-1.jpg 2-1.jpg

3-1.jpg 4-1.jpg

5-1.jpg 6-1.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