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 不容錯過的澳洲跨年煙火!! 

新的一年開始最美好的景致

每年澳洲的跨年活動都是世界矚目的,每個地區都有精彩活動,更不能忘記絢麗的跨年煙火!

無論是電視轉播,或是到現場觀賞,絕對都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而每年大家都會早早訂好旅館、餐廳,或當天提早去現場卡位,才能確保可以觀賞到新的一年開始最美好的景致! 

 

去年精彩煙火影片


Sydney 雪梨 

在世界知名的雪梨,絕對不能錯過在雪梨港與雪梨大橋施放的壯麗跨年煙火。每年的這個時間,全世界都會同步轉播雪梨的跨年煙火,無論你是在雪梨歌劇院旁、雪梨港灣、鄰近大樓屋頂、或其他地區觀賞,這都會是你難以忘懷的體驗,難得一見的美景。同時,12月31日的整個晚上,都有精彩活動等著每個觀眾,讓大家一起歡喜地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
06:00pm 花式噴射機表演 
07:00pm 雪梨消防船花式噴水表演
08:00pm 花式噴射機表演
08:30pm 花式噴射機表演 
08:40pm 雪梨大橋燈光秀
08:45pm 信號彈發射儀式
09:00pm 家庭煙火秀
09:15pm 燈光秀
10:40pm 跨年夜特別表演
12:00am 跨年煙火

 

地點:最佳觀賞地圖請按這裡
官網:www.sydneynewyearseve.com


雪梨_500   

Brisbane 布里斯本 

在布里斯本的跨年夜,天氣涼爽,美麗的星空,加上煙火的點綴,這時候的布里斯本會讓每個人都如癡如醉。你可以選擇在摩天大樓裡,觀看市區美好的風景,跟三五好友享受美食開派對,也可以在公園裡,躺在星空下,跟大家一起大聲倒數,都會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活動:
08:30pm 家庭煙火
12:00am 跨年煙火

地點:South Bank 
官網:www.newyearseveinbrisbane.com

 

布里斯本_500    

Melbourne 墨爾本 

若你要在墨爾本慶祝新年的來到,這裡同樣有各式各樣熱鬧的派對,在大大小小的地方舉辦,你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個熱鬧的氣氛。如果要觀賞精彩的煙火秀,在墨爾本同樣有兩個時段,9點30分會施放第一場的煙火,讓帶著小孩的家長們可以一同欣賞,第二場當然是跨年煙火秀,伴隨著倒數的聲音,這一夜的墨爾本,可說是越夜越熱鬧!

 

活動:
09:30pm 家庭煙火
12:00am 跨年煙火

地點:最佳觀賞地圖請按這裡
官網:www.thatsmelbourne.com.au/nye

 

墨爾本_500  

 

備註 
.資訊.圖片.影片來源:各活動官網
.活動內容如有變動,以各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