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國際教育展圓滿成功
Study Fair讓同學們滿載而歸!

國際化是現今的主流趨勢,出國留學、打工度假已是眾多青青學子畢業後的熱門選項。澳洲,一個位於南半球的優美淨土,目前為最受遊客喜愛的觀光據點之一。除了休閒渡假外,澳洲擁有世界級高品質的教育水準,除能增長見聞,又能體驗澳洲文化外,在澳洲當地的學習風氣日盛,風景優美具觀光潛力,確有其得天獨厚之處,因此,近年來澳洲已成為許多人心目中出國的首選。

高雄餐旅大學此次特別邀請Study Fair國際教育中心,參與2015國際教育展,在二天的活動中為同學們介紹澳洲的風土民情、學習優勢及當地生活的大小事。許多曾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同學,皆對澳洲的優質環境難忘不已,紛紛想回澳洲繼續升學或工作,Study Fair也會為同學提供最完善的規劃,協助大家完成自己的夢想。

感謝高雄餐旅大學的同學們熱情參與,也希望我們提供的資訊都能對同學們的未來有所幫助喔!如需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本中心顧問將提供一對一專業服務,為您解答關於澳洲教育的相關問題!

組圖1(~1  

組圖2(~1  

組圖3(~1  

組圖4(~1  

組圖5(~1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