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求學城市前10名分別為:(1)巴黎、(2)倫敦、(3)波士頓、(4)墨爾本、(5)維也納、(6)雪梨、(7)蘇黎世、(8)柏林、(9)都柏林、(10)蒙特利爾。

知名大學排名機構英國QS日前發布2012世界最適宜求學城市排名。法國巴黎、英國倫敦、美國波士頓位居前三名。亞洲有10座城市進入榜單前50名,表現最佳的為新加坡(排名第12),北京排名第28、台北排名第34、上海排名第39。 據了解,這是QS首次發佈世界最適宜求學城市排名,該機構中國區工作人員表示,學生在選擇留學時,除了大學本身,目的地也是考慮重要因素。 

亞洲10座城市進入榜單前50名。分別為新加坡(排名第12)、香港、東京(並列第19)、首爾(第23)、北京(第28)、台北(第34)、上海(第39)、京都(第43)、吉隆玻(第44)、曼谷(第49)。

QS公司研究部負責人表示,這次研究證實,亞洲領先的適宜求學城市不僅是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學所在地,而且這些城市還能提供世界級的學習環境。2012年QS世界最適宜求學城市排名基於12項標準,包括該城市國際性大學的品質和數量、學生結構、消費水準、生活品質等。其中,學生結構指的是一座城市中的學生構成,既包括學生總數,也包括國際性大學的數量,學生比例較高的城市,有更多學生需要的設施,國際性學生比例較高的城市則更有能力接納更多的學生。 

 

Syd_Mel

      

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