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雪梨皇家復活節

澳洲最大的年度活動

雪梨皇家復活節是澳洲最大的年度活動,結合世界級的競賽和教育活動以及嘉年華競技、娛樂、佳餚美酒

雪梨皇家復活節是澳洲最大的年度活動,在復活節前後兩週於雪梨舉行。這個知名活動展出澳洲文化、文化遺產和農業成就,結合世界級的競賽和教育活動以及嘉年華競技、娛樂、佳餚美酒,讓親朋好友共度歡樂的一天。結合了鄉村與城市,向澳洲的農業文化遺產致敬。從以澳洲為主題的夜間體育場娛樂活動、國際馬術表演系列,到高空跳水、單輪車表演和馬戲團工坊,無論您是年輕人或擁有顆年輕的心,一定可以在悉尼皇家復活節農展會享受到各種樂趣。

本展覽深具代表性,以有趣的互動方式展示澳洲的農業生活與各項成果。吸引超過1萬5千名展覽參與者,您可看到最棒的牲畜、藝術、美食、時尚與本地農產品。享受砍木頭和揮鞭比賽等澳洲經典的娛樂活動。展示並現場演出澳洲的鄉村生活,如擠牛奶、剪羊毛、工作犬展覽與馬術活動。

由澳洲最棒的音樂人擔綱現場演出,也有街頭藝人、主題公園遊樂場與刺激驚險的動作表演秀。孩子們在動物保育區可擁抱超過1千隻動物寶寶,還能和牠們一起玩。本活動的重頭戲就是壯觀的大遊行,您可在主要場館區與所有大獎贏家同歡。

這個活動首次於1823年舉行,至今每年吸引90萬名訪客。因維多利亞皇后讚賞這個組織及此活動,所以名稱內可使用「皇家(Royal)」。「驚奇包(Show bags)」是孩子們在展覽中必買的重點。 這是澳洲人在20世紀初發明的免費樣品包。時至今日,您仍舊可以買到這些內有糖果和驚喜的出奇包。雪梨皇家復活節適合所有年齡層,可在此度過愉快的家庭日。

mix  
新南威爾斯州 NSW: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日期:04月10日-23日
地點:1 Showground Road, Olympic Park 交通方式
活動:請見這裡
購票:請見這裡
官網:www.eastershow.com.au

昆士蘭州 QLD:Toowoomba Easterfest 
日期:04月18日-20日
地點:Queen's Park - Corner Hume and Margaret Streets, Toowoomba 交通方式
活動:請見這裡
購票:請見這裡
官網:www.easterfest.com 
 
維多利亞州 VICBendigo Easter Festival 
日期:04月18日-21日
地點:Bendigo 交通方式
活動:請見這裡
購票:請見這裡
官網:請見這裡 
 
 

 

來源:各活動官網 & 澳洲旅遊局
活動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