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ers Paradise Festival 衝浪者天堂節
黃金海岸的冬天很陽光! 伴隨音樂美食,享受溫暖熱情的冬天!

「衝浪者天堂節」是一年一度的當地慶典,具備音樂、美食、時裝、電影、藝術和黃金海岸長期文化發展的主要驅動力。活動期間四個週末的節目,都充滿動態、包容性和互動性,集中了黃金海岸的無窮創意。這裡提供了一個自由的活動平台,讓當地人和觀光客都可在衝浪者天堂的街道和活動場所中,參與各種家庭活動、展覽、現場音樂表演、街頭市集和短電影放映。「2012衝浪者天堂節」的主要活動包括沙灘音樂會、公園聚餐、澳洲街頭娛樂錦標賽和Oneway Project。 

 

時間:2012年6月20日-7月14日
地點:澳洲 黃金海岸 衝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官網:
www.surfersparadisefestival.com   

開幕:6月20日 5:00pm-7:30pm 包括各式花燈及熱情巴西遊行 (更多活動請見官網)
  

 

 

 

 

 

以上來源:澳洲昆士蘭旅遊網站及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