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小時內跨年兩次嗎!左腳在2012年,右腳在2013年!

體驗同時站在兩個時區內,一瞬間同時迎接2013年也告別2012年的難忘經驗!

澳洲夏天新南威爾斯洲(NSW)實施夏令時間,因此比昆士蘭洲(QLD)快一小時,如果你在新南威爾斯洲與昆士蘭洲的交界點 Tweed Head 的 Danger Point (危險角 )跨年的話,就有機會在一小時內跨年兩次喔!同時還可以體驗一下一腳踩在2012,一腳踩在2013的難得經驗!有看到樓梯分為兩個顏色嗎!想體驗分身術的朋友們,12月31日一定要到 Danger Point 感受一下,還有無敵美麗海景!

Danger Point (危險角) 是為了紀念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他是第一個發現澳洲與紐西蘭的”發現者”。

交通:
*布里斯本開車到 Tweed Head 大約1小時
*鄰近黃金海岸機場  

 

Danger%20Point-1

 

圖片來源: LiveinBNE網站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