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留 遊學 打工度假:大學演講圓滿成功!

體驗異國文化同時不斷地充實自我,亦能有所成長!

近期由於各大媒體熱烈報導澳洲打工度假,大家對澳洲產生更大興趣,詢問度也明顯增加許多,因此大學特別邀請Study Fair到校演講和同學們分享。政府推動國外打工度假的本意是為了讓各國年輕人藉此了解當地文化生活,並提供拓展國際觀的機會。每個人的規劃不同,趁打工度假存筆錢並沒有不對,但如果抱著只想賺錢的心態,到了澳洲只顧工作,也不出去走走,可能一年過後連澳洲長什麼樣子都不清楚,這樣完全破壞了打工度假的美意,雖然賺了一筆錢卻也浪費了一年。打工度假的初衷是讓年輕朋友們有機會體驗異國文化,應該不斷充實自我,保持學習的心態,才能有所成長。

許多學生在澳洲打工度假後都愛上澳洲,想繼續留在澳洲升學及工作,每年全球前百大的大學排名中,澳洲皆佔了一席之地。澳洲政府為留住各國人才,明年開始將擴大留學生的工作權,到澳洲就讀大學以上課程的學生,不再需要符合現有體制的技術職業清單上的專業要求,只要在澳洲完成大學以上課程,畢業後將可獲得24年的畢業工作簽證。這項新制度將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充實自己後並獲得留在澳洲工作的機會。

感謝這次踴躍報名參加講座的同學們,我們和大家分享實際學生案例也獲得現場學生熱烈迴響,會後許多同學留下和我們討論他們的想法。這次講座圓滿成功,並帶給同學們很大收穫及更了解未來的學習規劃。  

 

mix%201

mix%202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