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澳洲多元文化的難忘體驗

正在為畢業後的出路煩惱,某天在我腦海中突然浮現『打工度假』這四個字。2011年的年初已經是大四快畢業的我正在為畢業後的出路煩惱,某天在我腦海中突然浮現『打工度假』這四個字,打聽之下得知系上也有一名學姐已在幾年前出發至澳洲開始進行冒險,學姐二話不說的推薦「Study Fair」代辦中心給我。

第一次到Study Fair諮詢時,顧問非常熱心的向我介紹澳洲現今的環境與解答我所有的問題,也因為她向我推薦墨爾本的AMI(AAPoly)語言學校,讓我在那交了很多來自不同國籍的好朋友,AMI(AAPoly)的老師也非常熱情,上課完全沒有負擔而且教學方式相當有趣。Homestay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Home媽是一個好客的人,抵達墨爾本的第二天開車載我到St.Klida海灘看看有別於以往在台灣不同的風景,與Homestay家庭的小孩相處上來也非常開心,一來可以訓練英文也可以真正融入當地人的家庭生活。

結束三個月的語言學校之後就開始進行打工,很幸運的我在一家日本料理店上班,在那我存足了去雪梨的旅費。以前在台灣電視上看到雪梨的跨年煙火在我面前真正的上演,煙火燦爛美麗的程度將整個夜空點亮,美不勝收,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朋友在雪梨港灣大聲的倒數,這些回憶人生能有幾次呢?

到澳洲打工度假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也是一個人第一次遠離台灣到另一個半球進行完全不同的生活體驗,澳洲到處都是風景,每個城市都值得停駐,美的不只是景色,當地澳洲人也非常友善,在那我體驗到了完全不同於台灣的文化及風俗。能體驗到的不只是澳洲,還有其他不同國家的事物,在那就是巧妙融合了世界上不同國 家的文化卻能相襯相應。

你還在猶豫不覺嗎?別讓30歲前或即將30歲的你人生空白了,讓「Study Fair」在你人生的畫紙上留下彩色又不朽的一頁吧!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IrisWu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