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學費全額補助,圓你的廚師夢!

圓夢計畫活動資訊:
藍帶廚藝學院為了鼓勵更多喜愛廚藝的朋友有機會進入藍帶廚藝殿堂,將邀請台灣17歲以上35歲以下的各界廚藝好手各顯身手,透過影片上傳與實際現場比賽的方式來爭取全額學費補助的國際級廚藝學院培訓機會。

第一階段參加準備:
‧拍攝及製作您的申請短片:重點是在短片中需要展現您在研究藍帶國際學院時所學到的知識,同時明確的表達您對烹飪藝術的熱情和積極性,並簡述回答下列三個問題,主辦單位會依此短片進行資格審核。
拍攝短片內容需要包含以下條件:
A. 你覺得為什麼需要進入藍帶進修的原因及重要性
B. 台灣美食之所以吸引人的特色是什麼?
C. 利用台灣特色食材,製作並展示一道創意料理並且表現創意的想法或概念。
    您的短片時間必須不長於3分鐘。

‧到網頁上傳您的短片與創意菜餚:進入"立即申請",在2013年5月31日截止日前填寫網上申請表,並連同申請表上傳您的短片。

第二階段入圍評選

‧民眾和評審團依短片選出前15名入圍決賽者:投票日期為2013 年6月5日至2013年7月5日,民眾能在活動期時間於活動網站上透過FB帳號對於參賽者影片進行投票,每日可投3次為限。民眾線上投票得票數最多的前五名,將自動獲得晉級,評審團將另選出留給他們印象最深刻的10位短片。前十五強將繼續參加比賽,15強名單將於2013年7月12日公布。

‧決定最後前五強:十五強選手將於2013年7月29日在明台高中進行前五強晉級賽,評審團將在現場比賽中提出有關藍帶的問題,對未來的期望,以及獲得獎學金後會如何改變人生的相關問題。十五強選手需要利用台灣在地食材現場烹調展現一道創意料理,專業評審將針對問題回答及現場表現選出五名選手得以進入決賽。

‧藍帶獎學金總決賽:在總決賽前,所有決賽選手將有機會隨行藍帶主廚的台灣餐飲交流活動。於2013年9月30日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進行總決賽,所有五名決賽選手將觀看一場烹飪示範,然後在廚房進行相同菜色的實際操作。在此期間評審們會依選手如何在過程中聆聽,觀察和完成實際操作進行評選。在審核決賽選手的表現後,評審團將決定哪位選手贏取藍帶獎學金。

 

藍帶計畫MIX  

 

備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如有任何變動,以活動官網為主。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