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年一度文化盛事,美麗的燈光藝術讓人目不轉睛!!

體驗"雪梨"城市風貌、夜晚景致,及雪梨歌劇院的音樂饗宴!!

一年一度雪梨燈光藝術節豐富了整個城市的夜生活,讓雪梨成為巨大畫布,充滿美麗的燈光、好聽的音樂以及各種無邊無際的想像。 雪梨燈光藝術節用創意和靈感為城市塗上色彩!此藝術節的重點是為雪梨歌劇院點燈上色活動,以及當地和國際音樂家在雪梨歌劇院演出。 18 天的活動匯集不同形式的創意、企業專家、各世代家庭和旅人,在雪梨溫暖冬日中交織出壯觀演出。

雪梨燈光藝術節讓冬日的雪梨充滿美麗的夜間燈光藝術。 城市中地標景點和建築物在令人眼花撩亂的燈光照射下,更顯得繽紛多姿。 活動中還包括了音樂表演及合作、創造性的想法激盪。

2009 年首屆雪梨燈光藝術節吸引了 20 萬人湧入岩石區(The Rocks)和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 這項活動點亮了世界聞名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屋頂,同時間全世界數百萬人皆透過電視看到了這個景象。

 

活動日期 5月24日~6月10日
活動時間 6pm~12am
活動地點 Sydney Opera House、
Circular Quay、The Rocks
活動官網 http://www.vividsydney.com/
活動地圖

 

 

 

 

 

 

 

 

 

 

 

 

 

 

 

 

 

 

 

 

 

 

 

 

 

 

‧資訊及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活動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