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背包客一路上的色彩是否值回票價都是由你決定!

那年的冬天,趕在聖誕節前,我出發了!
一個瓶頸,一個衝動,再加上一個分享,這一去,就是365天…

為了能夠快速進入狀況,透過朋友介紹「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顧問很熱心的介紹了澳洲各地的風俗民情、分析打工度假的優缺點,當然還有一些學生的經驗分享,讓我更了解打工度假。很多人都是一時興起急著出發,在我當背包客的途中,遇到許多在異地失去目標的人;所以,透過專業讓你更近一步了解,想清楚,再出發!「Study Fair」幫我解決許多繁雜的Working Holiday手續,對於那時候還在上班的我,又是幫了一個大忙。

很快的,我踏上了澳洲的旅程…
沒想到我一到澳洲就掉了護照,這真是澳洲行的可怕開端。「Study Fair」的澳洲顧問幫我詢問了許多解決辦法,一邊安撫我的情緒;幸運的是,有人在機場撿到了我的護照,顧問馬上從Gold Coast一路載我到Brisbane領護照,讓我深感到在一個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個可靠的依靠。

從就讀語言學校、工作、旅行…不斷的往前。
如果你有夢想,就不要放棄!
如果你有目標,就不要忘了前進!
不要小看你的熱情,也不要小看你的毅力
背包客一路上的色彩、是否值回票價都是由你決定!

365天後,在我離開澳洲的那一天…心懷感激!
很感謝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最感謝的是「Study Fair」的協助,他們就像澳洲知識家,每當我有困難,他們總是在背後適時支援我! 「Study Fair」專業顧問們就跟我的家人一樣!

Lynn Chen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Lynn Che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