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美麗如畫的風景,澳洲感動體驗

Hi!我是Randy。
很幸運的,在我人生第一次出國遊學時,我遇到了「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因為有「Study Fair」的幫忙,讓我充分了解澳洲各城市特色,顧問真誠的跟我分析學校的優缺點,也替我解答了許多有關於出國遊學的食、衣、住、行…等等問題。到了澳洲也會透過當地顧問,一直在旁協助、關心我,讓自己能夠更快的適應澳洲生活,真的感到很貼心,很感恩!

當我來到了Gold Coast ,我體會到澳洲人的生活步調,很優閒、非常自在、也很愜意,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那麼的特別。也讓自己暫時的遠離繁忙塵囂的都市生活,當我看著蔚藍的天空,藍寶石般的海洋,海天一色的美景,多麼讓人心曠神怡啊!底部在襯上潔白的沙灘,真的很美,太讚了!就像是一幅畫。我是如此幸運的就置身在其中,此時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太渺小。澳洲之行增加了我的視野,開啟我的國際觀,你真的無法想像,那美麗如畫的風景,很迷人、超棒的!那是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感覺。

在這一年三個月的打工渡假日子裡,我有去農場打工、體驗鄉村純樸的生活、也有去免稅店打工、知道應該如何與客人介紹商品,這些日子當中,我的英文進步飛快,也認識到了許多;以前不會有交集的各國朋友,並深深改變了我對外國人的想法,他們非常的熱情,有問題都會互相幫忙、照顧,雖然我現在回到了台灣,我還是會很想念他們,常透過MSN來聯繫彼此的友情,接下來我的目標是要多存一點錢,我想去日本、智利、巴西…等地方,見見這些老朋友。一群在澳洲異鄉生活,同甘共苦過的好朋友!

我要再次謝謝「Study Fair」,如果不是他們熱心的幫助,或許這次的澳洲探險之旅,不會如此的順利。當我決定、豐富自己的人生,年輕真的不要留白,我很慶幸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幸運,因為在台灣;教學內容太呆板了,澳洲是一個很重教育的國家,所以澳洲的老師,教學方式很生活化。上課時會讓我們做報告、分小組討論,活潑且生動的內容,讓我漸漸喜歡上英文,強迫自己講英文,而且英文是國際語言,出國就是為了要把英文學好,這是我來澳洲的用意,我也很用心的學習,不違背自己的初衷。
 
我很喜歡澳洲。非常的懷念澳洲那段遊學、打工渡假的生活,最近我有朋友要去澳洲,我都跟他們推薦「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他們都會認真的分析、再告知你,要去澳洲哪個城市?哪個學校?甚至還告訴我如何省錢,等你在當地習慣後,可以跟好友出來分租房子,這樣好的代辦中心,要去哪裡找呢! 你說是吧。^^

Randy Chen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Randy Che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