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建築展將於 2013 年七月最後一個週末盛大開幕

一百多棟不同風格的建築可供參觀

Open House Melbourne 墨爾本建築展,活動將於 2013 年七月最後一個週末盛大開幕了,建築展將帶您揭開墨爾本幾座重要建築的面紗,探索建築的不同面貌,全面開放不收費。 如果您熱愛墨爾本這個城市和其中建築、歷史與設計,您一定會愛上 Open House 墨爾本建築展。 2013 將有許多出色建築落成,Open House 墨爾本建築展將帶您認識更多城市中的大小角落,讓城市愛好者有機會一睹風采。一百多棟不同風格的建築可供參觀,您將有機會進入未公共開放的建築中一探究竟,或是造訪建築中的某部分。 體會 1800 年代流傳下來的建築,認識它的歷史,說不定還有一兩個建築老靈魂與您共遊。 此外,在現代建築中還認識環保永續的建設方式,將令人讚嘆不已。 對墨爾本著名的建築和豐富多元的都會設計有興趣朋友們,趕緊將您的活動行程安排一下,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今年預估將有 120,000 人前來朝聖。 提前計畫,好好享受這週末假期。


活動日期:
7月27日~28日
活動地點:墨爾本
2012年參展建築請按這裡

MIX  

 

 

備註:
‧資訊及圖片影片來源:活動官網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活動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