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一段冒險,一段難忘的回憶

2010年,那一年和自己流浪去…
2010年3月,決定前往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澳洲,展開為期一年的冒險之旅。透過朋友介紹,接觸了「Study Fair」,正巧對首站以及語言學校的選擇猶豫不決,經過顧問的分析與建議,我選擇了「電車之城-墨爾本」作為冒險起點。

住在Homestay的日子,我體會到了澳洲人的友善與熱情,使我更快融入當地生活方式。語言學校就像小型的聯合國,大家都用著生澀的英文夾雜著比手劃腳彼此交談,從一開始要拿翻譯機到可以簡單的溝通,讓我心中有一點小小成就感。

之後經歷了生菜農場、牛肉工廠、餐廳助手…等等的打工經驗,不但讓我認識了更多朋友也讓我體驗到在台灣沒有體驗過的打工經驗。曾經有朋友問我:「有沒有後悔有筆不拿,要拿刀割生菜」,我回答「不會後悔,這就是體驗生活,享受人生」。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曾經」
曾經和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一起上課…
曾經在日出時分驅車前往澳洲原住民口中的聖地-Uluru(Ayers Rock) …
曾經悠游在被稱為世界遺產的大堡礁…
曾經在一萬4千呎的高空一躍而下…
曾經擁抱澳洲的國寶-無尾熊…
曾經和一群台灣背包客齊聚在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前,欣賞南半球最壯觀的煙火秀…
曾經在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為台灣選手詹詠然加油…
這些「曾經」都是那麼令人難忘。

感謝這一年來給我美好回憶及幫助的朋友,回憶是曾經,但我們的友誼卻不會只是曾經。

Cloud Tu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Cloud Tu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