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捧腹大笑的國際喜劇、各具風格的環球舞蹈表演
多元藝術異彩紛呈,在冬日裡帶來夏天的溫暖

 

為期18天的達爾文節將在八月份舉行,是達爾文當地相當重要的慶典,多元藝術異彩紛呈,在冬日裡帶來夏天的溫暖。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將聚集在達爾文的各大劇場和熱帶公園裡,表演音樂、舞蹈、戲劇、喜劇、歌舞、電影和視覺藝術,應有盡有。在喬治布朗植物園燈籠照亮的樹下欣賞開幕音樂會。在原住民藝術展上欣賞來自安恆地、金伯利和托雷斯海峽群島的原住民藝術家們的畫作。觀賞教人捧腹大笑的國際喜劇、各具風格的環球舞蹈表演。品嘗達爾文高級餐館的美食,欣賞感染力極強的戲劇、攝人心靈的爵士樂、歌舞表演和輕歌舞劇。

活動地點:Festival Park(Cnr Smith St. & Harry Chan Ave.) &
               George Brown Darwin Botanic Gardens
                   
活動日期:8月8日~8月25日

Darwin


Darwin-2  

 

備註:
‧資訊及圖片影片來源:活動官網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活動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