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包包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千萬要小心慎選工作!!!

包包們出發前一定要完整的規劃打工度假夢想之旅

現在越來越多的非法人士打著工作仲介的名義收取大筆大筆的工作仲介費,然後把包包丟到一個環境差又要被雇主剝削的非法黑工,接下來就對包包們不聞不問了,雇主仗著包包們英文程度不好沒辦法申訴溝通就為所欲為盡可能的欺負外來包包,讓包包們真的有苦說不出!!!

各位包包到了國外無庸置疑的是為了讓自己有所收穫,無論是金錢方面、語言能力方面、拓展世界觀甚至是體驗如何在國外獨立過生活!!對於人生地不熟的包包們,語言學校成為他們吸收資訊以及拓展人脈的第一平台,透過學校指導輔導教導,新包包們漸漸可以獨立自主的用英文在澳洲生活、工作、旅遊以及玩樂等。學校提供合法打工資訊,傳授面試技巧,校正個人履歷,課堂之間與法國、德國、希臘、土耳其、捷克、巴西、西班牙、日本﹒﹒等同學們一起交流打工或是住宿等資訊。

英文為澳洲官方語言,想前往澳洲打工的包包們不彷將大筆大筆的工作仲介費做為學習來投資,澳洲語言學校大多數有提供保證工作打工度假專案,學習期間讓包包們不只學習到如何自己撰寫英文履歷、面試技巧,還有結交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讓包包們到了澳洲也能體驗多國文化。

出外打工度假不僅僅只有賺錢,學習到的面試技巧,履歷撰寫等這些都是包包們學習最大的收穫,以後無論去到任何英語系國家都可以派得上用場!!!建議各位包包們出發前完善的規劃打工度假夢想之旅,不要讓自己淪落為非法黑工,讓夢想之旅變成惡夢之旅﹒﹒﹒

更多打工度假夢想之旅保證工作專案請見:http://www.studyfair.com.tw/parttime.php?action=init

 

 

新聞內容:

有背包客棧的剪影,台灣背包客陳述自己住在狹小房間、非常貧窮或拿不到薪水。兩位韓國人出面指陳,八周計件制僅領取2000元薪水,每周繳交80元卻擠在十人共用的工寮,使用著簡陋的廁所與烹煮設備。新聞記者實地探訪,質疑農場雇主的工作契約、租屋契約與低薪。農場雇主:「工人覺得薪水不合理,可以來告我。當然也有簽約,他們來農場之前,就跟工作仲介簽好了。」

新聞記者向農場所稱的工作仲介查證,這家工作仲介實際上是當地租屋公司 Strawberry sues share houses( http://www.strawberrysuessharehouses.com/#Home ),租屋公司向兩位韓國人分別收取澳幣250元工作仲介費,非法工作仲介本人不願回應,由其兒子證實,沒有簽約。

除了農場,餐飲業與加油站,許多工人僅領取時薪5元,沒有退休金、養老金或工作保險。
該怎麼反擊呢?忍受下去,情況已經越來越糟。 而且,越來越多黑工蔓延至不同區域,今天只是卡布丘被爆,還有更多農場跟工廠,這種剝削手法,主人與工廠食髓知味。

 

*資料及影片來源請按這裡 

*以上資料由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