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決定為自己精彩不讓自己後悔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寫了十年的2字頭,突然要寫上30,我不想接受自己三十歲的事實!這一生都還沒有為自己而精采過,總得做些什麼不讓自己後悔,尤其就在我最近常聽見「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我決定出國遊學去!在網路上面爬文搜尋資料,找到了「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顧問很有耐心解答我所有的問題,我覺得這是非常愉快的開始,也更加有勇氣達成這趟旅行。

一個人出發時真的緊張到冒汗,直到抵達安排好的寄宿家庭及學校,覺得不可置信的順利,也非常滿意生活環境。我的Homestay是極優的家人,住的吃的都是五星級,與Home爸的相處模式讓我不再恐懼面對英文,也真正愛上澳洲!我從沒有感受過父愛,而我卻在寄宿家庭得到了一個世上最好,最讓我感到溫暖的爸爸。每天和他一起用早餐,雨天有人接送,黃昏跑步後他會在門前為我留盞燈,一起上餐館,跑PUB等。Home爸是哈雷車隊的隊友,車隊會不定期舉辦活動,為弱勢兒童團體募款,假日也會跟車隊遊車河,Home爸不僅邀我參加,為了安全,還幫我準備整套的哈雷裝,這些都是我最珍貴難忘的回憶!

澳洲最美的不只是風景,我遇到的人也讓我感到很熱情!我在語言學校認識了許多朋友,也成為我離開寄宿家庭和學校後一起打工度假的最佳夥伴。讀語言學校讓我卸除了我面對英文的害怕,因為大家都是來學英文的,只要敢開口,就是進步英文的開始,漸漸的習慣用英文溝通,所以之後在面試或農場工作時,常常還成為幫助他人的角色呢!順利的賺到錢後也開始在每個階段瘋狂的旅行,體驗這美麗的澳洲!我好慶幸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跨出了第一步!也非常感謝「Study Fair給我建議和幫我規劃,讓容易緊張的我更感到安心!

現在我已申請打工度假二簽了,你還在等什麼!

 Wendy Chen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WendyChe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