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般英語課程+Hospitality 飯店餐飲課程
觀光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台灣已成為亞洲地區主要的觀光勝地之一飯店管理已成為相當重要的旅遊產業。

越來越多人想要利用打工度假到澳洲學習英語,同時增進國際化及多元化的服務管理與餐飲相關經驗,由於澳洲是個多種族文化的國家,有超過200個國家的外來移民,因此觀光產業的發展較為國際化。許多國際著名的城市,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皆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風光,每年吸引上萬名觀光客,飯店餐飲業者需具有國際觀才可符合顧客的需求。
以下由 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為您提供最適合打工度假的英語+飯店餐飲管理課程專案:

 

ILSC Discover Impact Think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專案內容 專案內容 專案內容 專案內容

 

impact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