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寄聖誕節卡片或禮物了嗎?澳洲郵政推出全球第一的影片郵票(Video Stamp)

讓收件的親友們更能感受到滿滿溫暖的幸福哦!^_^


[澳洲影片郵票 錄製祝福表心意] 

澳洲郵政 (Australia Post) 將現代化技術融入郵票,打造「影片郵票」(Video Stamp),讓收件人收到包裹時,同時可用手機觀看寄件者錄製的影片訊息。澳洲郵政11日說,他們將在耶誕節前夕讓300萬件包裹免費使用「影片郵票」服務。這也是全球第一個讓寄件人用包裹傳遞15秒個人影像訊息的郵政服務。

根據澳洲郵政網站影片,寄件人可以將「影片郵票」貼在包裹上,並以智慧手機掃描郵票上的QR條碼,然後用智慧手機和澳洲郵政影片郵票應用程式錄下祝福影片。當收件人收到包裹,同樣只要用手機掃描條碼,就可以觀看祝福影片。寄件者錄下個人化影片後,90天內都可以透過智慧手機和網路觀看此影片,影片也可透過社群媒體或電子郵件分享。
 
包裹和快捷服務主管安伯斯(Richard Umbers)說:「民眾希望在耶誕節和所愛的人在一起,不過身邊也有愈來愈多朋友和家人散居國內各地或是全球不同國家。」他說:「澳洲郵政一直希望幫助民眾拉近距離,今年我們更進一步消除難以跨越的距離。影片郵票讓你在今年耶誕節,把自己的影像隨著禮物送到對方手上。」
 
 
新聞來源
 
澳洲郵局官網(如何使用的影片教學)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