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Fair 帝菲爾國際教育中心 

服務宗旨- 提供您五「心」級優質服務

/熱心服務/
/耐心指導/
/用心作業/
/關心照顧/
/貼心行程/
 

Study Fair帝菲爾國際教育中心創立於2002年的澳洲,本中心於澳洲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我們堅守著五「心」級的理念,為所有莘莘學子和家長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和最完善的服務內容,與您共創一條光明璀璨的康莊大道。由Study Fair最專業和當地最資深的顧問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有別於其它教育中心,Study Fair的工作團隊顧問均為曾在國外留學和已定居國外的華人,這能妥善確保您的需要是由一群最了解國外生活的貼心團隊為您服務。 

無論是出國留學、遊學或是打工度假,相信這是您人生中一個極為重大的決定,這將帶給您不一樣的世界觀及開創一個擴展您寬闊視野的際遇。Study Fair和您同樣重視您的決定和旅程,這除了您需具備離鄉背井的勇氣外,還更需有專業的嚮導才能為您開啟最正確的留(遊)學之門,Study Fair將協助您完成夢想。 

請讓Study Fair最專業的團隊顧問,提供您最完善、最即時的資訊,協助每位學生實現在澳洲學習深造的夢想,以細心、耐心、關心分享及解惑您的各種需求,且不必擔心出門在外無人照應,Study Fair將提供最貼心、周全的服務,就請您安心的將您~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的夢想交由Study Fair帝菲爾國際教育中心來幫助您,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夢想! 

請有意願的您,儘快與我們聯絡,期待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聯絡方式 
Email:    service@studyfair.com.tw
Skype:   studyfair  
LINE:     studyfair 
預約諮詢:http://www.studyfair.com.tw/consulting.php?action=init

Study Fair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studyfair.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udyfair.com.tw
痞客邦部落格:     http://studyfair.pixnet.net/blog
隨意窩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studyfair/twblog 

 

1 

2

 3  

4  5  

6  7  

8  9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