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0  

澳洲西澳 - Western Australia (WA) 簡介

建       立:1829年
首       府:伯斯 (Perth)
人       口:211萬人
面       積:2,529,875平方公里
平均氣溫:夏天最高31.9℃, 最低17.2℃; 冬天最高17.9℃, 最低8.4℃

人煙稀少的農礦寶庫
西澳是澳洲最大的一州,面積幾乎和西歐一樣大,但人煙稀少,211萬的人口中(比大台北地區的人口還少),3/4集中在首府伯斯。西澳境內分佈著肥沃的農田及一些世界知名的金礦產地,亦包含了鐵、鎳、小麥及羊毛等資源,在北部更有許多著名的旅遊勝地:峽谷、國家公園、布魯姆地區美麗的海灘和Monkey Mia友善的海豚。它的首府伯斯,座落在天鵝河沿岸,一個新舊並蓄的美麗城市,有現代化的建設,也有保存良好的歐洲化建築;只要帶著一顆友好及放鬆的心即可暢遊伯斯了。

「伯斯」:美麗且氣候良好的城市
伯斯是西澳的商業中心、行政中心、體育與藝術活動的集中地,它的氣侯四季分明,是澳洲境內陽光最充沛的首府。市區有天鵝河流過,使伯斯成為風情萬種、活力十足的濱海城市。這裡擁有原始自然的景點,綿延數百公里的廣闊白沙灘,清澈的水質及藍天白雲,同時也具備所有現代化及方便性的設施。伯斯距離歐洲及亞洲少了5個小時的航程,而日常消費、住宿費用及交通花費也相對的較平價一些,因此十分受到歐洲學生的歡迎。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7_07_1

7_27_3

7_47_5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