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0  

澳洲北領地 - Northern Territory (NT) 簡介
建       立:1907年
首       府:達爾文 (Darwin)
人       口:21萬人
面       積:1,349,129平方公里
平均氣溫:夏天最高31.8℃, 最低24.8℃; 冬天最高30.7℃, 最低19.4℃

吟唱著原住民傳奇的自然淨土
澳洲北領地位於澳洲的最北端,它的面積比兩個法國還大,人口僅有21萬人,首府為達爾文是澳洲的優良港口之一;而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則是內陸的主要城市。北領地以多樣豐富的野生動植物聞名世界,烏魯汝國家公園和卡卡杜國家公園等自然曠世巨作都在北領地內;同時,其境內三分之一的居民擁有原住民血統,此處的畫布、岩壁上與沙土下無不述說著四萬多年來祖先們胼手胝足的故事,這多采多姿的內陸傳奇總是令人回味無窮。北領地雖地處偏遠,但近年來政府積極發展知識經濟,加速了北領地全區的現代化,使得達爾文一躍成為澳洲最嶄新又有活力的城市之一。

「達爾文」:小而美的活力城市
達爾文為北領地的首府,人口約 12萬人,是一個精緻小巧的現代化城市。這裡的建築充滿熱帶風情,在湛藍的晴空萬里、新鮮乾淨的空氣中,綠油油的椰子樹映襯著一座座潔白的大廈,洋溢著令人神清氣爽的獨特氣息。達爾文座落於半島上三面環海,四季氣候溫暖,戶外生活自在輕鬆,可以方便探索知名的卡卡杜國家公園、利奇菲爾德、尼特米魯克國家公園、提維群島(Tiwi Islands)和阿納姆地(Arnhem Land)等自然景觀。達爾文是個擁有多元活力的城市,其境內居民融合了多達50個族群,透過市集參觀、特色餐廳與年度節慶活動,將可體驗這裡豐富多彩的風土人情。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8_08_1

8_28_3

8_48_5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