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這趟澳洲之旅是金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經驗

這趟澳洲之旅是金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經驗!當初為了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能夠多采多姿,體驗與現階段不一樣的生活,於是想到最近正夯的國家-澳洲,利用三個月的時間來認識這個國家。

透過朋友的推薦讓我認識了「Study Fair」顧問非常細心仔細的介紹關於澳洲相關事情,就這樣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到澳洲,開始了獨立的生活,畢竟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個人獨立在外,不會洗衣服和煮飯的我,對於第一次去澳洲心中很興奮、期待又害怕!

我先選擇到黃金海岸就讀Browns語言學校,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學校,每週五都有活動,在周一到周四課後活動有乒乓球,網球,會話課程供你選擇,如果你是working holiday,還會教你如何找工作喔!所以極力推薦Browns language school。在語言學校我結交到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有來自韓國、日本、巴西、沙烏地阿拉伯等不同國度,大家都非常的Nice,大家會互相交流自己國家的人,事,物,這使我的人際關係又大幅的增進同時也大開眼界。到現在回國了,我還是會跟我的同學用Facebook聯絡感情呢!

課程結束後,我先選擇去了雪梨/墨爾本。雪梨真的是一個大都市,看到了先前只有在電視才會看到的雪梨歌劇院,很壯觀~還去了達令港、中國城、藍山以及很有特色的岩石區市集,我很喜歡那裏。

至於墨爾本,它也是個很有藝術感的都市,在墨爾本市區彷彿到了藝術的殿堂,歐式的建築風格讓我印象深刻!也去了非常有名的十二門徒、看企鵝、蒸氣小火車,不過墨爾本真的太冷了!
因此,這一趟澳洲之旅真的讓我成長很多,也吸收到許多金錢買不到的經驗,認識了許多朋友,英文也有進步,真的很值得。

最後,還要感謝我親愛的「Study Fair」代辦中心 ,要是在台灣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幫忙,在澳洲當地更是不用擔心, 澳洲顧問非常關心我們,從一下飛機到離開澳洲前他會三不五時打給你,如果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及時伸出援手,很感謝親切又熱情的他們!

Wendy Lu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Wendy Lu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