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

布里斯本節Brisbane Festival

即將在九月隆重登場!今年的活動將連續舉辦三個星期,以藝術、戲劇、舞蹈以及音樂呈現布里斯本的萬種風情,更有華麗煙火秀及壯觀雷射燈光秀,可真實感受布里斯本的獨特魅力。其中萬眾矚目的布里斯本煙火 (Sunsuper Riverfire) 將在9月26日晚上7點盛大舉行!

在為期三週的布里斯本節裡,有包羅萬象的活動與節目,令人目不暇給、大呼過癮!在昆士蘭的朋友,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享受布里斯本節和一系列的活動,保證不虛此行,讓你永生難忘!

布里斯本煙火節:2015年9月5日至2015年9月26日
 
期間相關活動
 
1.Fear & Delight
活動日期: 9月4日~9月25日
活動時間: 19:30跟20:00
活動地點: South Bank - Cultural Forecourt
 
2. Club Swizzle
活動日期: 9月5日~9月26日
活動時間: 19:00跟21:45
活動地點: The Spiegeltent
 
3. FLOWN
活動日期: 9月11日~9月25日
活動時間:19:00
活動地點: South Bank - The Courier-Mail Piazza
 
4. Arcadia
活動日期: 9月5日~9月26日
活動地點: Arcadia
 
5. Velvet
活動日期:9月16日~9月26日
活動時間:18:30跟21:00
活動地點: Brisbane Powerhouse - Powerhouse Theatre
 
9
 
99
 
 
 
.資訊圖片影片來源:http://www.brisbanefestival.com.au/ 
.如有變動將以活動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