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坎培拉熱氣球驚豔嘉年華

世界上最酷炫的氣球活動

時間:2016年3月12日至2016年3月20日-6:15am~10:00am
地點:舊國會大廈,英國國王愛德華露台,帕克斯草坪,坎培拉(Canberra)

Hey,參加過澳洲最熱鬧的活動之一,坎培拉熱氣球嘉年華嗎?如果沒有的話,這次千萬別錯過~~
坎培拉熱氣球嘉年華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精彩也是時間最長的熱氣球活動之一,一共舉辦九天,從飛行員一路鋪設直到熱氣球升空,而這個令人振奮人心的活動就在舊國會大廈前面,在每天的早晨6:15準時開始,現場還有提供美味的早餐可以購買哦!

快帶上相機,來一邊享用佳餚一邊參與這氣勢磅礴景象吧!

當然,有興趣體驗搭上熱氣球一起俯瞰澳洲整片美景的朋友們,這裡也有提供平臺供大家報名參加
做個飛行員兒不再是夢啦~~http://balloonspectacular.com.au/balloon-flights/ 

最後貼心提醒各位:
  • 早晚溫差較大,帶一件薄外套比較不容易著涼喔!
  • 不建議帶寵物前往,因為牠們可能會因為熱氣球充氣的噪音而暴走。
  • 開車的民眾要注意路況,到時候有可能會封閉有些道路。
  • 避免在充氣的時候太靠近熱氣球以免吸到高度易燃的丙烷氣體。
  • 關於交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www.action.act.gov.au  
1
2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