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奧蘭芝美食之秋

時間:2016.04.08-2016.04.17

地點:奧蘭之 Orange,新南威斯爾 New South Wales

 
圖 1(2)  

奧蘭芝一年四季色彩分明,當地人稱它為澳洲的色彩之城,在美食週上觀賞如火如荼的秋天落葉最好不過。奧蘭芝距離雪梨不到4小時的車程,每年四月,在這個地區 的中心,都有奧蘭芝美食週(ORANGE F.O.O.D WEEK)的活動呢!在這為期10天的美食佳餚體驗中,不僅能夠細細品嘗當地最著名的新鮮風味,也能感受到秋天色彩。

您 可以在葡萄園享用早餐,在蘋果園中散步,或是在當地一間著名餐館參加烹飪課。另外,還可以參加品評晚餐或是化妝舞會,遊覽這個地區的涼爽氣候葡萄酒 莊。無論您走到哪裏,這場生機勃勃的鄉間盛會都將為您帶來對食物、朋友和生活的全新熱情。品味奧蘭芝美食週,從農田或農場到您的餐盤的一場眼睛和味蕾的難 忘旅程。
 
圖2  
圖3  

活動官網:orangefoodweek.com.au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