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sortium
(AIECG澳大利亞國際教育聯盟)

澳大利亞國際教育聯盟(AIECG)
澳大利亞國際教育聯盟(AIECG)精心挑選了具有悠久歷史傳統和教育優勢中的澳大利亞知名學府。憑藉著多年的豐富教育經驗,AIECG與澳大利亞聲名卓越的男校、女校及男女校建立了深厚穩固的夥伴關係,進而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求學選擇。AIECG透過高度的組織能力,讓學生在聯盟英語學校內完成語言課程後,可直接進入眾多優秀的聯盟學校繼續就讀。
 
AIECG理解家長希望為孩子安排最好的人生道路,藉由就讀理想學校來為他們的光明前途打下穩固基礎。您的理想學校應有以下特色:在學術成就上擁有令人驕傲的歷史,在體育或文化方面成績卓越,同時能夠培養孩子的天賦並幫助他們激發最佳的學習潛力。因此,AIECG的進階學習模式能夠讓您可以為孩子選擇最合適的學校。
 
AIECG的優勢:
  • 您只需在諮詢留學中心後選定希望就讀的學校,我們會為您完成其他所有的事情。
  • 我們將與學校直接溝通,為您的孩子接洽相關申請事宜,您無需親自聯繫每個學校。
  • 如果您的孩子需要在入學前提升語言能力,我們將為您的孩子安排最合適的語言中心。一般來說,我們會提供18-20週的英語課程。
  • 當孩子的入學申請被審核通過後,我們將簽發語言課程和/或正式課程的預錄取通知書。
  • 當您確認接受錄取結果時,我們將向您的孩子發放正式的“錄取通知書”(COE),以便讓您開始申請學生簽證。
  • 在此過程中,您有任何問題可以和我們聯繫。我們深知這對您和孩子是影響甚鉅,我們也很樂意為您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 當您的孩子獲得簽證後,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合適的寄宿家庭。我們將把寄宿家庭的資料發送給您,讓您確保孩子將在異國能獲得最好的監護。
  • 當您將孩子的航班資訊提供給我們之後,我們會安排接機服務,由人員在機場迎接您的孩子。如果需要,我們還可將孩子直接送往指定的寄宿地點。
  • 此後,我們將通知您孩子已經安全抵達。從家長的角度,我們理解您對孩子初到陌生環境的憂慮,我們也會盡力讓您對孩子的狀況感到安心。
AIECG的無微不至: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的孩子將在開始正式課程前接受數週的英語課程。在進入語言學校之際,校方將對他們的英語程度進行評估,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學生被編入適當級別的班級中。如果學生有必要接受進一步的英語學習,他們的英語課程時間將會延長,也會因此導致正式入學時間往後順延。
  • AIECG將會與錄取學校溝通,並為學生安排適當的調整。
  • 如果此調整將影響到學生的入學時間和課程進度,我們也會對您提出建議。
  • 視實際情況,將向學生發放更新後的錄取通知書(COE)。 
在聯盟內,全部的語言學校都是設施精良,硬體完備,學生在此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各所學校均有資深的教師團隊,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學服務。語言學校將定期把成績報告和其他重要資訊(如:出席率、學習進度、住宿情況、福利資訊..等)直接通過您的留學中心發送給您。
 
AIECG提供的服務:
  • 長期與您的孩子保持溝通,為其提供額外的支援服務。
  • 定期與語言學校聯繫,掌握您孩子的學習進度。
  • 至少每隔10週向您回報學生的綜合狀況,如有特殊情況,將隨時與您聯繫。
  • 如您希望更進一步瞭解學生的額外資訊,我們將代您與語言學校進行協調。
  • 如果學生的正式學校有ISLPR測試要求或面試要求,我們將為您孩子安排。
  • 在學生進入正式學校開課之前,我們將協助安排學生的校服、選課..等事宜。
我們將持續為您孩子提供協助:
  • 協助您的子女完成從語言學校到進入報到學校間的過渡期。
  • 為您聯繫學校,安排您子女一切的註冊入學事宜。
  • 確保學校已妥善安排好您子女的住宿。
  • 與您的孩子保持後續聯繫,確保其在新學校一切順利。
  • 定期與學校聯絡,掌握您孩子的學業進度。
  • 根據您的需求向您提供回報資訊。
  • 如您希望獲得孩子學習過程中的進一步資訊,我們將代表您與學校進行實際溝通。
精英中小學如下:
  1. St Joseph's Nudgee College (聖約瑟夫納際男子寄宿學校)
  2. St Laurence's College (聖勞倫斯男子學校)
  3. Ipswich Grammar School (伊普斯威治文法男子寄宿學校) 
  4. The Southport School (南港男子寄宿學校) 
  5. Lourdes Hill College (路易希爾女子學校)
  6. Stuartholme School (斯圖特荷姆女子寄宿學校) 
  7. 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聖愛登聖公女子學校)
  8. St Hilda's School (聖希爾達女子寄宿學校) 
  9.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西摩頓聖公學校-男女合校)
  10. Southern Cross Catholic College (南十字星學校-男女合校)
  11. St Thomas More College (聖托馬斯莫爾學校-男女合校)
  12. St James College (聖詹姆士學校-男女合校)
  13. Canterbury College (坎特伯雷學校-男女合校)
  14. Trinity Lutheran College (三一路德學校-男女合校)
  15. Presentation Convent Windsor Melbourne (PCW溫莎示範女子學校)
  16. Christian Brothers' College, St. Kilda (CBC聖科達男子學校)  

1

2

3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官方網站為準。
*以上資料由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預約諮詢。
*如需了解更多學校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 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