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肖像攝影節 (Head On Photo Festival)

用記憶、用相機、留下雋永

時間:2016年4月29日~2016年5月22日

地點:雪梨周邊

最初,相機的發明是為了記錄短暫的瞬間,後來發展成拍攝各種景色、人物、動物、眼睛可見之物,甚至是眼睛無法抓住的瞬間

而人姿態萬千,便成了相機底下最主要的模特兒。在澳洲,人物肖像攝影節(Head On Photo Festival)是澳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攝影節,共有超過200場活動,在約100個地點舉行,展覽中的照片可以說是經過精挑細選,絕對令人驚艷!

另外,官方網站有地圖可以很容易搜尋到每個點的位置,主要都是在雪梨市區周邊。(詳細地址可參閱https://www.headon.com.au/exhibitions-map)

當然,攝影節的重頭戲就是人物肖像攝影大獎(Head On Portrait Prize),各式各樣業餘及專業攝影師的精彩肖像攝影作品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官方網站:https://headon.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adOnPhotoFest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