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藍山冬日奇跡節 (Winter Magic Festival)

熱鬧無比,散發活力氛圍的冬季節日

時間:2016年6月18日
地點:Katoomba Town Centre, Katoomba, NSW 2780 Australia

今年是第23屆冬日奇跡節,是藍山(Blue Mountains)地區的冬季文化盛會,適合各種年齡層人士參加。每年從六月到八月,成千上萬人會湧到這裡過七月聖誕(Yulefest)- 熊熊爐火、燒烤大餐、放聲高歌,偶爾還有白雪飄飄。
 
8

在巨大的卡通巴(Katoomba)老賓館享用一頓豐盛的聖誕大餐,七月聖誕就在這裡開幕。在魯拉(Leura)圍著鋼琴唱聖誕頌歌,到維多利亞山 (Mount Victoria)在熊熊爐火邊和聖誕老人見面,或是在布萊克希斯(Blackheath)品嚐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 

塞滿餡料的火雞和火腿、酸果莓醬、果糜餡餅、熱葡萄酒和熱騰騰的梅子布丁,構成一頓五道菜的盛宴。然後帶上派對的帽子,縱情享受節日的歡樂。在卡通巴參加謀殺解密之夜的遊戲,或是看著幽默時事戲劇開懷大笑。

還可以享受魯拉的Faulty Towers劇組奉上的熱鬧場面。在維多利亞山和聖誕老人一起唱卡拉OK,或是在維多利亞風格的宴席上舉杯。在山腳下,乘坐舊式蒸汽明輪船沿尼皮恩河(Nepean River)興奮地順流而下,一路上分享著聖誕拉炮裡彈出的笑話。

六月間,藍山當地人會參加每年一度的冬日奇跡節(Winter Magic Festival)慶祝活動。在冬至的前一個星期六,卡通巴的街道喧鬧非凡,變戲法的人、體操運動員、樂手、舞者、合唱團、民謠歌手、街頭藝人、講故事的 人和詩人紛紛加入熱鬧的遊行。還有市集和獨特的藍山體驗,包括在曲折鐵路線(Zig Zag Railway)舊式蒸汽列車上享用聖誕大餐。

冬日奇跡節將舉辦在風景絕美的藍山卡通巴,澳洲最廣為人知的城鎮之一。舉辦時間為六月,屆時將有當地音樂家、面具藝匠、舞者、打鼓演奏家、詩人、啞劇藝術家、合唱團、小丑與所有居民在此齊聚一堂、一同歡慶。 它不只是卡通巴號稱最盛大的冬季盛典,這場盛會將是這座小城所有精華的濃縮體驗,所有的驚艷與奇幻皆毫不吝嗇地盛大演出。 

9
10
 
官方網站:www.wintermagic.com.au

*詳細活動以官方網站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