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精彩又豐富的學校生活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關於她們在澳洲的經驗分享吧!

恭喜!本中心兩位優秀學生,她們都入選並特別收錄於學校的影片中,就讀的學校在課程設計上既多元又充實,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她們精彩又豐富的學校生活,學校就位於凱恩斯海邊,可以一邊享受大自然的海洋風情,一邊學習、體驗當地的文化與生活,快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關於她們在澳洲的經驗分享吧~!! 

 

Sun Pacific College (SPC陽光太平洋學院) 
 
學校中文簡介 :
http://www.studyfair.com.tw/school.php?dettype=1&id=42&type=0 

Cairns College of English (CCE凱恩斯英語學院)
 

 學校中文簡介 :
http://www.studyfair.com.tw/school.php?dettype=1&id=216&type=0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