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狂賀本中心學生Marshall Pai取得澳洲工作簽證並在知名日本餐廳當廚師

Marshall Pai之前在澳洲藍帶學院修讀廚藝的課程,經由學校的專業課程提供全面性的技術,讓他對料理更加有興趣與熱忱,也從中得到許多廚藝的技能與知識,加上透過到餐廳打工的實務經驗累積,使得他如今在澳洲發光發熱。不僅在澳洲當地獲得了工作簽證,此時也在知名日本餐廳Yayoi Garden的雪梨分店擔任專業的廚師,相當優秀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的廚藝吧!

學校中文簡介:
http://www.studyfair.com.tw/rcmschool_det.php?id=32
藍帶課程資訊:
http://www.studyfair.com.tw/hotcourse_det.php?id=34 


澳洲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