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
多元活動體驗澳洲文化

活動日期:04月06日- 4月19日
活動地點:1 Showground Road, Olympic Park ,雪梨Sydney,新南威爾斯州 NSW
 
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自1823年舉行至今已有將近200年的歷史,是澳洲最大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約850,000名遊客前來參與此盛會。此活動於復活節前後兩週舉行,主要為讚揚澳洲傳統鄉村文化的發展及其農業成就,並結合鄉村與城市地區,透過競賽、娛樂表演、美食佳餚等等的活動,讓大家能有一個特別又難忘的體驗。
 
嘉年華活動內容精彩又豐富,競賽包括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體育競賽,如牛仔競技大賽(International Rodeo)、國際馬術表演、國際伐木大賽、單輪車表演、馬戲團工坊;還有農藝及動物競賽,不僅能跟各種動物親近互動外,還可欣賞有趣的表演,如擠牛奶、摸羊駝、剪羊毛,最受歡迎的小豬跳水等等。
 
娛樂活動包括煙火秀及現場表演,如知名歌手與街頭藝人的表演、大遊行及主題遊樂場,包括可口可樂嘉年華(Coca-Cola Carnival)和兒童嘉年華(Kids Carnival), 勇於冒險挑戰極限的人可以在一些高度刺激的遊樂設施中旋轉、翻滾、扭轉;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遊客則能在各種闔家同樂的設施玩上好幾個小時,歡樂熱鬧的氣氛瀰漫整個嘉年華;還有藝術品和手工藝品的展示。
 
除此之外,嘉年華還擁有超過400家的零售店及160多家美食店鋪,讓你在這裡能嚐遍各種澳洲與國際美食,如在生鮮食品館(Woolworths Fresh Food Dome)提供頂尖澳洲蜂蜜、狄科斯提葡萄酒生蠔吧(De Costi Wine and Oyster Bar)則供應大量的生蠔與蝦子等等,滿足你的各種味蕾,絕對不能錯過。若為美食饕客則可以參加雪梨皇家農展會的品味講座(Sydney Royal Talk &Taste),不僅能認識專業廚師與其交談,還能品嚐得獎的當地特產。
 
至於時尚達人則可以去時尚品味館(Fashion & Style Pavilion),這裡有頂尖的澳洲精品服飾、珠寶,以及當地製作的皮包、化妝品、皮製品和喀什米爾羊毛製品。
 

2.jpg

3.jpg

4.jpg

貼心小建議:您可以大遊行(Grand Parade)為中心規劃行程,這場遊行會以精心編排的方式展示所有得獎的動物。建議留點時間先到雪梨皇家牛仔競技場(Sydney Royal Rodeo)欣賞驚人的澳洲牛仔特技,再到生鮮食品館(Woolworths Fresh Food Dome)品嚐澳洲的美酒佳餚,同時更不能錯過精彩的晚間娛樂表演。以上活動持門票即可免費入場!
 
交通方式: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有火車和巴士可直達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車費已包含在門票中。http://www.eastershow.com.au/getting-here/public-transport/
活動官網:www.eastershow.com.au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