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 雪梨校區)
全球首屈一指,培養頂尖廚師、飯店經理與觀光管理人員之專業教育機構

地區:        雪梨Sydney, 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
學校地址: 250 Blaxland Road, Ryde Sydney, NSW 2112 Australia
學校網站: www.lecordonbleu.com.au

學校介紹:
自1895年在巴黎設立第一所學校至今,藍帶國際餐旅管理與廚藝學校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培養頂尖廚師、飯店經理與觀光管理人員之專業教育機構。澳洲的藍帶學院分別位於阿德雷得、雪梨及墨爾本,每年均培育出超過2000名的廚藝或飯店管理課程之專業人才,畢業後亦皆受到業界的高度評價,同時多數學生日後都會成為澳洲或全球飯店、旅館、管理度假勝地的成功人士。

藍帶學院的老師大多來自於米其林餐廳或是國際美食獲獎無數的名廚,他們每年向70多個國家的學生傳授他們的技藝和經驗。遵循300多年來,法國令人尊敬的傳統技藝教學並將技藝編制成法典教授給學生,讓學生能學習到最正統的法式料理、法式甜點和麵包的製作和方法,而這些方法還適用於世界上任何一種廚藝風格。讓學校的畢業生出色地成為真正的“CORDON BLEU”。

藍帶精神的共鳴遍及到世界各地,在全球20個國家,先後開設了40多間國際學校,它專注地提供全面性的技術、知識和自信,使他們可以將法國傳統的廚藝與技藝充分運用於各種料理。學校一流的教學品質提供一系列的旅館管理和餐飲管理課程,也與麗晶斯國際休閒餐旅學院以及南澳大學合作。藍帶學院不同於傳統的學術理論,以先進的實際操作訓練結合理論教學,更搭配業界的實習機會,讓學生有實務的體驗,從中學習到工作領域的運作與管理,對今後的職場生涯瞭解的更加深刻。

雪梨為澳洲第一國際大城市,氣候四季分明舒適宜人。雪梨校區位於北雪梨Ryde區,與北雪梨TAFE使用同一個校區,鄰近雪梨知名學府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 ,學校與麥覺理大學一同位於雪梨北部的高級文教區,週遭商店餐廳林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
學校特色: 

  • 餐旅業界知名學府
  • 累積百年的先進教學經驗
  • 唯一為皇室提供頂級服務的學院
  • 世界名師傳授一流技藝和經驗
  • 高品質的教學及靈活的學習方式
  • 藍帶學歷國際認證
  • 畢業生業界高度評價
    課程選擇: 
  • 基礎廚藝證書課程 Basic Cuisine- Certificate I in Hospitality (Kitchen Operations)
  • 中級廚藝證書課程 Intermediate Cuisine- Certificate II in Hospitality (Kitchen Operations)
  • 高級廚藝證書課程 Superior Cuisine- Certificate III in Hospitality (Commercial Cookery)
  • 餐飲四級證書課程 (商業烹飪) Certificate IV in Hospitality (Commercial Cookery) 
  • 基礎糕點證書課程 Basic Patisserie- Certificate I in Hospitality (Kitchen Operations)
  • 中級糕點證書課程 Intermediate Patisserie- Certificate II in Hospitality (Kitchen Operations)
  • 高級糕點證書課程 Superior Patisserie- Certificate III in Hospitality (Patisserie)
  • 餐飲四級證書課程 (糕點) Certificate IV in Hospitality (Patisserie)
  • 餐飲管理高級文憑課程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國際飯店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 國際餐飲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Management)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_sf_001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_sf_002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