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College馬汀學院:布里斯本校區
學院所有科目都經過精心設計,同時兼顧商業的實用性和國家認證資格

地區:         布里斯本Brisbane, 昆士蘭Queensland
學校地址: 119 Charlotte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Australia
學校網站: www.martin.edu.au

學校介紹:
身為少數私立職業訓練的學校,馬汀學院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多年來,馬汀學院已經培育無數個學生進入成功的職業生涯,所有教職員皆全力以赴協助您達到最終的職業目標。
學院所有科目都經過精心設計,同時兼顧商業的實用性和國家認證資格。學業訓練上,多為實際操作,每班人數約為20人左右,讓學生體驗到有別於一般的專業教學。學院課程從10週~55週都有,您可從眾多選擇中挑選符合自己的需求的課程。馬汀學院跟澳洲各大學均有合作關係,可以確保學生在修完課後,能繼續攻讀相關學位,並可有機會獲得部分學分的扣抵。種種不同的特色,讓馬汀學院成為獨一無二的專業學院,引領您走向成功事業的開端。
馬汀學院的校區分別位於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及雪梨。布里斯本校區設立在布里斯本市中心,是一棟具有現代感的建築。校內軟硬體設施兼備,提供足夠空間供學生進行專業訓練。在這個競爭的環境之下無論您選擇平面設計、資訊科技或商業管理,您都需具備眾多的商業技能,而這正是馬汀學院所能夠給予您的承諾,因為所有彈性課程都是經過卓越團隊的設計。
學校特色: 

  • 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便利
  • 完善升學管道及系統 (與澳洲各大學有長期合作關係)
  • 最先進的電腦設施並有最新軟體
  • 擁有大型學生休息室
  • 寬敞的圖書館空間
  • 學生休閒和活動俱樂部
  • 學院內無線上網及資料的查詢

課程選擇: 

  • 商業文憑課程 Diploma of Business
  • 國際貿易文憑課程 Diploma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管理進階文憑課程 Advanced Diploma of Management
  • 管理文憑課程 Diploma of Management
  • 活動企劃文憑課程 Diploma of Events
  • 平面設計文憑課程(廣告設計和多媒體)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Advertising & Multimedia)
  • 平面設計文憑課程(多媒體)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Multimedia)
  • 平面設計文憑課程(廣告設計)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Advertising)
  • 資訊科技文憑課程(系統管理)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ystems Administration)
  • 法律服務文憑課程 Diploma of Legal Services  
  • 行銷文憑課程 Diploma of Marketing
  • 觀光文憑課程 Diploma of Tourism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Martin College_sf_001.jpg

Martin College_sf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