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澳洲太平洋學院
與多所澳洲大學和技術學院合作,學生可藉由就讀相關課程有效率地與合作學校銜接

地區:       雪梨Sydney, 新南威爾斯洲 New South Wales
學校地址:Ground Floor, 189 Ken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學校網站:
www.apc.edu.au  

學校介紹: 
APC澳洲太平洋學院創立於1993年,具有近二十年的教學經驗,學校秉持著全心全意的服務精神,讓海外學生可以在澳洲獲得良好的教育機會。學校的課程多元化,從一般英語到專業課程都能頒發澳洲政府認可的學歷與證書,學校同時與多所澳洲大學和技術學院合作,學生可藉由就讀相關課程有效率地與合作學校銜接,讓學生們在澳洲有完善的管道銜接高等教育。學校同時亦參與非營利組織幫助綠化環境,希望可以藉由這些活動來帶動學生們一起關心社會與地球。
APC澳洲太平洋學院共有六個校區,雪梨共有五個校區,其中三個皆位於市中心,另外兩個分別位於Bondi和Manly,布里斯本校區位於市中心。所有校區皆位於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完善的黃金地段,可滿足學生們生活上所有需求。每個校區都有設備完善新穎的教室、電腦室、學生休息室,雪梨市中心校區設有圖書館,同時學校與當地多間圖書館建立良好關係,讓學生可以充分利用學校資源來完成他們的學業。
雪梨是個享譽國際的渡假勝地、陽光普照的城市,一年之中約九個月都是晴天,氣候溫暖令人心情愉悅,學生課餘之時亦可參與學校的課外活動,體驗澳洲的人文風情與環境風景。雪梨是澳洲第一大城,大多數都是外來人口,在這裡你可以藉由認識新朋友來增廣見聞,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習俗。
學校特色:   

  • 校區皆位於熱鬧繁榮地區
  • 多元化英語及專業課程
  • 高品質教學與師資
  • 完善的校內外圖書館資源
  • 完善的升學管道
  • 提供其他城市校外教學

課程選擇:   

  • 會計四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V in Accounting (雪梨校區)
  • 會計文憑課程 Diploma of Accounting (雪梨校區)
  • 會計進階文憑課程 Advance Diploma of Accounting (雪梨校區) 
  • 商業二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 in Business (雪梨校區)
  • 商業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Business (雪梨校區&布里斯本校區)
  • 行銷四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V in Marketing (雪梨校區&布里斯本校區)
  • 管理文憑課程 Diploma of Management (雪梨校區&布里斯本校區)
  • 管理進階文憑課程 Advance Diploma of Management (雪梨校區&布里斯本校區)
  • 資訊工程文憑課程 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雪梨校區)
  • 觀光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Tourism (布里斯本校區)
  • 觀光文憑課程 Diploma of Toursim (雪梨校區&布里斯本校區)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_sf_001.jpg

Australian Pacific College_sf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