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史崔斯斐爾德學院(Strathfield College)
全澳洲最多功能、最創新的學校之一,同時更兼顧每一位學生的個別需求和興趣

地區:         雪梨Sydney, 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
學校地址:  Level 7, 451 Pit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學校網址: 
www.strathfieldcollege.edu.au

學校介紹:
史崔斯斐爾德學院(SC)位於雪梨,距離中央車站只需步行二至三分鐘,也鄰近大眾運輸系統,生活機能便利,讓學生們在學習之外,也能輕鬆暢遊雪梨。
SC創立於1990年代,迄今仍致力於超越業界標準且不斷追求進步,可說是全澳洲最多功能、最創新的學校之一,同時更兼顧每一位學生的個別需求和興趣。2013年SC在教學品質和學術能力方面榮獲English Australia(EA)獎項,同時學校的英語課程和職業教育課程皆獲得學生的良好迴響。SC將持續努力提升和強化自己的「國際關係」,目前全校學生來自53個不同國家,跨越了各大洲,藉由學生對英語學習的熱情和興趣,以及豐富多樣的文化,讓學校成為一個國際化的多元大家庭。   
SC以靈活性和創造性遠近馳名,教職員皆全力照顧每位學生的個人需求,以確保他們在這裡感受到溫暖、舒適和關注。校園裡擁有各種語言背景的工作人員,包括粵語、中文、泰語、韓語、阿拉伯語、印地語、印尼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將帶給不同國家的學生們最大的幫助。  
史崔斯斐爾德學院是職業教育和英語學習領域中領先的佼佼者,現已造就了數千名的英語和職業學習的學生。學校依然持續強化教學品質,並不斷加強國際聯繫,盡最大的努力照顧好每一位學生。   

 學校特色:  
  • 鄰近大眾運輸系統,交通方便
  • 現代化的校園設備,提供學生最佳學習環境
  • 學生來自53個不同國家,可接觸不同文化
  • 擁有不同語言背景的教職員可提供英語以外的多種語言,必要時能以學生的母語提供協助
  • 設有EXTRA俱樂部如:對話俱樂部、口語和發音俱樂部、聽力俱樂部和圖書館等,提供學生更多價值和快樂。 
課程選擇:   
  • General English一般英語課程
  • Professional English 專業英語課程
  • IELTS Preparation 雅思準備課程
  •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進階英語課程
  •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Program 高等教育準備課程
  • Accounting 會計學課程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企業管理課程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工程課程
  • Marketing 行銷學課程
  • Management 管理學課程
  • Tourism & Hospitality 飯店觀光管理課程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001.jpg

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