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S雪梨國際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
學生與業界人士的互動環境,將管理的專業與業界實務密切接軌

地區:        雪梨Sydney, 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  
學校地址: 151 Darley Road, Manly Sydney, NSW 2095 Australia
學校網站: www.icms.edu.au
  

學校介紹:
ICMS是一所具領導性的商業學院,提供管理和實踐創新的專業培訓課程,校區位於雪梨Manly的海邊,校區十分遼闊。可分為南北兩部分,北部可欣賞到太平洋延伸至新南威爾斯州中央海岸的壯麗景色,往南則可以將傳說中的雪梨海港景色盡收眼底。學院僅距離市中心20分鐘車程,享受便捷的交通與生活商圈活動,也可以搭乘17分鐘的渡輪到歷史悠久的岩石區與雪梨歌劇院等。
在ICMS 裡,每位學生都像是位專業的管理學家,為了追求專業化的教學方針,學生們會穿著正式的服裝上課,以專業的精神與態度開始為未來的職涯生涯做準備,這些基本的自我管理都是學習中重要的一環,更是秉持學院一貫的專業校風,ICMS學院的人數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不僅是作一所學院的學習品質考量,更是可以增進個人學習的經驗。
國際化的校園讓學生能夠有機會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相互交流與互動學習,除了在校的學習資源,最棒的自我成長就是與外界接軌,因此學院的學生會不定期舉辦各式的社團活動,讓學生的學習環境不受侷限,透過社團參與活動,豐富學生們彼此的視野,學院也創造一個學生與業界人士的互動環境,將管理的專業與業界實務密切接軌,幫助學生在畢業前就能做好準備。
學校特色:   
  • 聘請業界的專業師資
  • 互動密切的學習環境
  • 高達1200小時的企業實習
  • 提供良好的學術環境與資源
  • 透過資訊整合與通訊技術提升學習課程
  • 定期審查與評估教學方針與策略與業界接軌  
課程選擇:  
  • 商業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 活動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Event Management
  • 餐旅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國際觀光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 地產開發/投資和評估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Property (Development, Investment and Valuation)
  • 運動管理學士課程 Bachelor of Sports Management 
  • 國際貿易碩士課程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觀光與餐旅管理碩士課程 Master of Management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 管理和組織碩士課程 Master of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s)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002.jpg

001.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