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晨鋒報美食月 (Sydney Morning Herald Good Food Month)
最適合饕客造訪的一個月


十月份是雪梨一年之中最令人雀躍的時機-有陽光、沙灘以及美食月!由花旗集團(Citi Group)所舉辦的雪梨晨鋒報美食月為澳洲最大的美食慶典之一。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將充分展現當地世界級美食、紅酒、多元料理與優質的在地食品。主辦單位鼓勵雪梨最佳的美食區以及各地特色餐廳、咖啡館、酒吧、餐飲業者出席,在像是午餐去(Let’s Do Lunch)、美味麵食夜市(Night Noodle Markets)、午餐派對(Launch Party)等一系列活動中大顯身手。

在美食月期間,各地的大廚、餐廳和食材供應商使出渾身解數,端出專屬當地的美食饗宴。雪梨到處有單場晚餐、精彩的早餐、午餐和甜點特惠、快閃活動、豪華派對、廚房園藝工作坊、美食講座和夜市,令人眼花撩亂。如此盛大的活動也會吸引國際名廚專程前來喔!
 
以下列出幾個雪梨美食月中最受歡迎的活動,讓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參考一下吧!
 
1. 美味麵食夜市 (Night Noodle Markets)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5日至22日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開始,週末則是下午4點
地點: 海德公園(Hyde Park)
活動介紹:
在星空下享用嗆辣麵食、烤肉串及Messina冰淇淋,搭配現場音樂演奏,雪梨讓您體驗萬分宜人的春日午後!
10月5日美味麵食夜市將於海德公園再次回歸!40個美食攤販提供亞洲各地滋滋作響的極品小吃。雪梨在地的亞洲攤販市集將祭出適合全家同樂的live音樂、DJ、LED舞龍秀,還有由Gelato Messina、Black Star Pastry、N2 Gelato出品、只在本夜市得以見得的特製人氣甜品。此外,為求便捷,本活動開辦之市集都不接受現金交易喔!如此一來,各位才不用耗時排隊,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大吃特吃。 
2. 午餐派對(Launch Party)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5日
開放時間:當天下午6點至8點
地點: 海德公園棕櫚樹林(Hyde Park Palms)
費用:100 澳幣/人(含手續費)
活動介紹:
本次選定海德公園棕櫚樹林作為慶祝美食月開幕式的新場地。此地為中央商務區的綠洲,構思起於棕櫚泉飯店(Palm Springs)的酷炫沙漠風。跟著音樂開趴吧!美味的零嘴小吃和飲品任君挑選!
 
3. 午餐去 (Let’s Do Lunch)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
地點: Sokyo、Cirrus、Nomad等雪梨頂級餐廳
活動介紹:
10月一整個月都甩開下午的計畫,動身去好好享受午餐吧!
價格親民的「午餐去」(Let’s Do Lunch)是美食月的固定活動。 趁著本活動期間,凡是前往雪梨的頂級餐廳享用午餐,只要花38澳幣(約新台幣900元左右)即可享受一頓精緻、美味的餐點(附一杯葡萄酒、啤酒、咖啡或茶)。
 
4. 嗜喝啤酒,品嚐美食(Love Beer, Have Taste.)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3日
開放時間:當天12:30至14:00
地點: 海德公園棕櫚樹林(Hyde Park Palms)
活動介紹:
好啤酒、美食天生絕配!
快來報名活動、與眾人同樂吧!豪飲啤酒與大啖美食彼此完美調合,讓您放縱自己、跟著感覺走吧!本活動證明了啤酒跟庭院BBQ就是超搭啦!
 
參考來源:2017Good Food Month (Facebook & 官網)/ Tourism Australia
 

001.jpg

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