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利用暑假體驗澳洲學校生活

我是Phoebe Li,現在就讀國小五年級,很開心這次暑假媽媽安排我跟妹妹去澳洲遊學,讓我有了難忘的回憶。

我們住的寄宿家庭爸爸跟媽媽對我們很親切,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在照顧,而且剛好寄宿家庭也有一對姐妹,我們成了好朋友,天天都玩在一起,我覺得跟外國人住在一起真有趣,他們都很熱情也很好相處,我的英文也因此進步了許多。 

這次學校安排我們跟澳洲當地同學一起上課,讓我們體驗澳洲的上課方式。我發現澳洲上課方式跟台灣差很多,澳洲的老師常常進行分組討論或玩遊戲,透過這些活動讓我們使用英文和同學溝通、學習,這讓我覺得上課變成了一件有趣的事,除了比較敢和陌生的外國人說英文之外,我還交到了很多外國的朋友呢!
 
因為我們的英文沒有很強,學校還特別安排School Buddy同學陪我們一起上課,只要課堂中有聽不懂的地方,School Buddy就會再仔細的解釋一次給我們聽,讓我不會那麼緊張。休息或下課的時候,School Buddy還會陪我一起聊天,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我就查單字給她看。
 
課程結束後,我們還去了很多澳洲景點遊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有抱到無尾熊耶!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趟旅行的!謝謝這次的澳洲遊學體驗,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澳洲的生活方式也更瞭解了澳洲這個國家,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再去澳洲留學!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phoebe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