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到澳洲打工度假體驗外國生活
在大學畢業前就決定好,一畢業就要飛往澳洲打工渡假,在出社會工作前讓自己先去體驗外國生活,享受一邊工作存旅費一邊玩的感覺,也趁這機會使自己獨立些。因為朋友的介紹一起來到了「StudyFair」尋求協助,一開始完全沒有頭緒也不知道該飛往哪裡作為我們的第一站。
 
在「StudyFair」細心的為我們分析與討論下,我們就選定了黃金海岸為我們打工渡假的起點!「StudyFair」除了提供很多語言學校的資訊給我們選擇之外,連住宿的地方也都幫我們找好依我們需求做選擇,更別說是銀行開戶、手機門號這些瑣碎的事,因為有他們的幫助,在萬全的準備下,讓我們一到澳洲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不至於太緊張害怕。
 
我們最後選擇了位於黃金海岸的「Inforum」這間語言學校,規模不算大間,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很有大家庭的感覺,親切的校長及老師,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重點是華人在學校裡佔的比例非常少,是個很好學習英文及練習說英文的環境。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上課、一起海邊BBQ、一起分享不同的文化,真的是很難得又有趣的體驗。
 
最後我想再次謝謝「StudyFair」,透過他們介紹,選擇了「棧住」這間家庭式背包客棧。因為一到澳洲真的會很沒安全感,但一進到「棧住」就像回到家一樣,屋主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幫助與關心,讓我們住到捨不得搬離或是到太遠的地方找工作。能與「棧住」一家人結緣,成了我們在澳洲的朋友和家人,可算是在澳洲很幸運的事之一。
 
在澳洲這一年真的有太多難忘的回憶與寶貴的經驗,若要問我覺得這段旅程最可惜的地方是什麼,我想我會回答,就是沒有跑去農場集二簽這件事了。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n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