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澳洲改變對人生的看法

在大學畢業當完兵以後,即將面臨的是步入社會,但是總覺得自己還缺少了些什麼,在朋友的介紹和推薦下,因此找上「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一開始毫無頭緒,覺得增加語文能力對於未來的發展有非常大的幫助,因此Study Fair的顧問替我介紹以及講解了多種方案,從生活上的大小事,到語言學校都給了我不少的解說和建議也讓我從一知半解到鼓起勇氣踏上澳洲的旅程。我的同伴們選擇了以遊學打工的方式前往澳洲,但是我與媽媽覺得學習好英語以便建立自信是踏入澳洲的首要任務。

因此我的第一年選擇了以學生簽證的方式前往澳洲,這一年的期間讓我深深的愛上澳洲這塊土地,從一開始的一般生活英語,到最後轉換IELTS學術英語課程,讓我見到了各式各樣來這邊求生活的人,有些人是為了上大學,有些人是為了改變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來到澳洲築夢,現在的我相當有自信的開口跟澳洲人說英語,因此我決定今年要以打工度假簽證前往澳洲實現我下一個夢想,如果你想要有個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或者改變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如就從現在開始計劃吧!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在澳洲不管是風俗民情或者是風景街道,都在我心中留下許多深刻的回憶,在這裡除了認識很多熱心的台灣人互相幫助之外,我也認識了很多國際朋友,總覺得到了澳洲更要多多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與朋友。

雖然在澳洲旅行體驗的人們來來去去但是不少朋友在我心裡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來到澳洲千萬要記得,不僅僅是賺錢更要用心的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你會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回憶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現在的我即將踏入我的第二年澳洲生活,人生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把握當下,用正面的態度去築夢,在這裡你會學習到許多,而且改變你對人生的看法!最後要謝謝我的代辦「Study Fair」,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與諮詢,不時的提供我重要的消息和資訊,使我可以放心地在澳洲追逐我的夢想!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Howard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