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在澳洲一切辛苦都值得

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年,突然想要趁年輕有個甚麼不同的生活,於是上網搜尋關於澳洲 Working Holiday,找到了「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甚麼都毫無頭緒的我,很高興找到這間代辦中心,顧問耐心詳細的一一細說關於任何的澳洲資訊,讓我也增加了勇氣和信心踏上澳洲版圖! 

澳洲的環境乾淨,風景優美,還有我愛那悠閒的步調。剛開始的三個月在語言學校裡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讓我漸漸卸除了對英文的害怕,在宿舍裡大家也都很熱情,互相幫忙和分享經驗,這卻也讓我非常不捨,因時不時也許某個朋友就要移動到別的城市而道別,但這些美好的記憶跟友情當然會永久保存在我腦海裡。

我曾到過農場做個農夫,雖然是件苦差事,卻是非常難得值得回味的經驗,也曾做過House Keeper ,天天會遇到不一樣的房客,有時遇到的房客可能還會跟你聊聊天給你鼓勵。一年感覺過的太快,澳洲太大,好像都還沒玩夠體驗夠呢!所以我已經申請二簽囉!

最後,真的謝謝我親愛的「Study Fair」代辦,不論遇到甚麼問題都大力的給予幫助與關心,真能感受到你們的真心,讓我在澳洲有個美好的旅程。

Jelena Yeh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JelenaYeh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